about__banner__head
緣起
三位創辦人於台灣餐飲市場十來年的闖蕩,了解到傳統店面式的經營方式容易受政府勞工政策、房東租金的不合理調整等外部因素,造成利潤大量被稀釋,從而造成店家時常生意很好卻被迫關店收場的局面。
隨著互聯網日益興盛,懶人經濟及外送平台的崛起,三位創辦人開始思考如何突破台灣目前餐飲行業的現況,剛好三位創辦人由於過往時常往返香港出差,對香港道地傳統美食「煲仔飯」有份很深的熱愛,經過數個月的市場數據調查及分析,無數次的研究和開發。
於是誕生了「煲閣」這個品牌
Boage
信念
信念
「煲閣」起從創立之初就不只站在消費者的角度同時也站在了加盟主的角度出發,讓連鎖餐飲業不再是高額的成本,不再需要高技術門檻。
三位創辦人們付出的研究心血為廣大的加盟主們提供了最便捷有利的營運方式且大大降的低了餐飲業人事,租金,耗材及時間等成本。
從食安上的把關-公司所有產品皆由產品責任500萬的保險,以及食材製成都是通過HACCP以及ISO22000嚴格的規範。
豐富的菜單-菜單設計都是皆由知名飯店的行政主廚共同開發,目的就是讓內容有層次上的回饋,尤其外帶餐盒的設計,給消費者們的巧思,讓吃外賣這件事也可以很有質感!
信念
展望
煲閣目前正處於快速發展階段,我們立志將煲閣打造成台灣虛擬餐廳知名品牌,樹立行業先鋒典範,真正成為行業領導者之目標並與加盟主們共同並肩進步成長。
無論您是剛畢業的大學生,或是沒有餐飲經營經驗的家庭主婦,煲閣都歡迎且期待您的加入
這個大家庭會因為您們的加入而更加精彩!